公司新闻

华信嘉润税务师事务所被授牌AA级事务所以及荣获行业突出贡献三等奖



    2016年8月31日,北京市注册税务师协会三届七次理事(扩大)会议在新疆大厦召开,协会理事和各事务所所长或代表500余人参加会议。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、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林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。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传达贯彻上级有关文件、会议精神,二是通报2016年北京市税务师行业高等级事务所认定结果,三是对2015年为行业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事务所进行表彰。北京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刘志忠主持会议。市税协副会长郭洪荣、尹永茂、张志伟、李记有、周绍君、王进、石君、顾问丁芸等出席了会议。

    为了提振行业信心,北京税协为本市122家取得高等级的事务所在中国税务报、北京日报上向全社会公告,为行业树品牌,传递正能量。大会隆重表彰了2016年北京市112家高等级税务师事务所、37家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税务师事务所。其中北京华信嘉润税务师事务所被授牌新认定的AA级事务所以及荣获行业突出贡献三等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