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业务

会计服务



     会计服务企业缺乏财务体系或者财务体系并不完善时,与其花时间、精力创建或者完善财务体系,增加人员机构设置,创建财务制度,进行财务管理等一系列繁琐复杂的工作,毋宁委聘代理机构,既专业又省时省力,且更符合企业成本效益。
    嘉润,让您的账务更明晰嘉润拥有一支财务工作经验丰富、熟悉各行业会计核算的专业团队,能够帮助企业建账、记账、清理乱帐、代理税务等,并通过业务规范和审核保障系统确保所做账务合法、真实、准确完整,纳税成本最小化,以及企业机密不被泄露。
    嘉润会计服务方式灵活多样,可以派遣兼职或全职到企业提供现场服务,帮助企业建立健全财务体系。此外,根据企业需求,嘉润会计服务还包括社保代理,帮助企业解决员工社保事宜。 

 嘉润如何帮助您?
1.提供代理记账,帮助客户进行财务分析,以减少不必要的投入。
2.提供税务代理,帮助客户轻松办理涉税事宜。
3.提供社保代理,帮助客户完成社会责任,有效规避劳务风险。
4.提供劳务派遣,灵活服务客户。
    嘉润服务项目:
1. 基础服务
建账-整理原始票据-账务处理-出具资产负债表,损益表-国地税,个税,所得税纳税申报-装订凭证,总账、明细账、财税报表-代缴税款-年度汇算清缴
2. 赠送服务
协助税务机构检查工作、日常基本财务税务咨询服务、每月通知报税工作、
3. 其他服务
 内资、外资企业年度工商年检;外资企业财政月报,联合年检;提供税收、会计等专业知识培训;个人股权转让涉税事宜;注册会计师解答有关财政、税法疑难问题 ...........